“太行山的红苹果”宣传李保国主题歌曲有奖征集传唱活动规则

2016-05-11 14:5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太行山的红苹果”宣传李保国主题歌曲有奖征集传唱活动规则

    本次征集围绕“太行山的红苹果”主题创作歌曲,宣传学习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传承他的优良作风,弘扬他的奉献精神。

    活动时间:5月中旬至7月1日

    征集内容:作品可以是讲述李保国心系群众、技术扶贫的事迹,也可以是颂扬李保国艰苦奋斗、愚公移山的精神,还可以是展现李保国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作品要求突出河北特色,能够展现新时期河北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人文情怀。

    征集范围:

    立足河北,面向全国人民征集。

    征集要求:

    1.征集作品可以为原创词曲作品,也可以是原曲填词作品(原曲填词作品须在作品相关信息中注明原曲创作人员,并征得原作者或歌曲版权人认可,给予正式改编授权)。

    2.音乐体裁、形式不限,演唱风格可以为流行歌曲、美声歌曲、民族美声、民族歌曲、戏曲、民乐等。

    3.音频、视频格式均可,时长5分钟以内,数据文件20M以内。

    投稿方式:

    本次活动仅接受电子邮件投稿。

    活动官方唯一指定投稿电子邮箱:libaoguogequ@163.com

    投票规则:

    每个IP每天可以投10次,每次投票可选1部作品,每个IP每天只能为同一作品投1票。

    点击查看活动流程|奖项设置

    点击返回<“太行山的红苹果主题歌曲征集传唱活动”专题>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