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足球联赛“最具人气校队”评选 5月4号开始

2016-04-28 16:4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为了全面推广本次比赛,集中展示所有 参赛校队风采,河北新闻网教育频道微信公众号——河北少年派,特举办本次裕华区校园足球联赛“最具 人气校队”评选活动,并于5月4日隆重上线,欢迎广大师生家长持续关注!

    2016年石家庄裕华区小学生足球联赛已经火热开赛一个月啦。本次比赛由裕华区教育局主办,石家庄超顺足球俱乐部承办,河北新闻网特约媒体支持。为了全面推广本次比赛,集中展示所有 参赛校队风采,河北新闻网教育频道微信公众号——河北少年派,特举办本次裕华区校园足球联赛“最具 人气校队”评选活动,并于5月4日隆重上线,欢迎广大师生家长持续关注!

    裕华区校园足球原来这么棒!

    近年来,裕华区校园开展足球运动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现有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0所,区级以上特色 学校21所。本次裕华区校园足球联赛是石家庄市在小学范围内首次组织的最大规模最专业化足球联赛。

    足球从娃娃抓起好处多

    足球是对抗性很强的集体竞赛项目,在这个既需要激烈竞争,又需要团结协作的环境中,你的意志品质和 竞争意识会得到磨练。同时足球有利于培养积极向上、勇于拼搏、不怕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足球比赛 中情况瞬息万变,错综复杂,对运动员的思维、观察、判断、反应等能力的要求较高。经过长期的足球训 练,也许你没能成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但是足球会使你的思维会更敏捷,判断能力会更准确,视野会更 开阔,意志会更顽强。对社会环境的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等整体综合素质能得到发展和提高。

    “最具人气校队”看看谁是“网红”

    裕华区校园足球联赛“最具人气校队”评选活动2016年5月4日正式上线开始投票。投票时间为:2016年5 月4日—5月13日希望各位师生家长踊跃参与投票活动,支持自己最喜欢的校园足球队,我们将一起见证正 能量的“网红校队”,参赛的各个学校还将获得丰厚奖品!

    评比活动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获奖学校将获得由裕华区教育局、河北新闻网、超顺俱乐部联合颁发的奖杯;中超球星 签名球服一套、足球一个及30套系列图书。

    二等奖(3名):获奖学校将获得由裕华区教育局、河北新闻网、超顺俱乐部联合颁发的奖牌;中超球星 签名足球各一个及20套系列图书。

    三等奖(5名):获奖学校将获得由裕华区教育局、河北新闻网、超顺俱乐部联合颁发的奖牌;中超球星 签名球服各一个及15套系列图书。

    优秀奖(5名):获奖学校将获得由裕华区教育局、河北新闻网、超顺俱乐部联合颁发的奖牌;每位校队 球员获得中超球星签名笔记本1个;学校获得10套系列图书。

    注:每个获奖学校还将获得由超顺足球俱乐部提供的专业教练进学校指导和30-50张足球体验课券!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