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2016-04-27 15:1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本次裕华区校园足球联赛分甲级联赛和乙级联赛,从2016年3月至2017年6月,共30支球队将进行总场次达243场的激烈比赛,是石家庄市在小学范围内首次组织的大规模专业化足球联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郑佳)2016年石家庄裕华区“体彩杯”小学生足球联赛3月24日在青园街小学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裕华区教育局主办,石家庄超顺足球俱乐部承办。

        校园足球比赛现场

 

现场啦啦队表演

    现场啦啦队表演

 

    永昌队长李超与小球员合影

    在本次裕华区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上,前国家足球队员,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金羽为球赛开球,队长李超、边后卫冯绍顺出席助阵,为赛事造势受到师生热捧。

    据了解,近几年,裕华区校园开展足球运动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现有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0所,区级以上特色学校21所。本次裕华区校园足球联赛分甲级联赛和乙级联赛,从2016年3月至2017年6月,共30支球队将进行总场次达243场的激烈比赛,是石家庄市在小学范围内首次组织的大规模专业化足球联赛。

    据悉,本次裕华区校园足球联赛分三个赛季,除了有16支甲级队参赛外 还有14支乙级队。相对于甲级联赛的高水平,乙级联赛的参赛对象为小学3—4年级的学生,属于低龄阶段学生。比赛由燕赵集团提供球员保险,并由新东方特别赞助,这也是省会首个采用商业赞助模式的区级校园足球联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