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奔跑吧,绿茵场上英勇的少年!

2016-04-27 14:5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4月5日下午16:00,槐北路小学与外国语小学在足球场展开比拼,此次校园足球联赛不仅推进校园足球运动普及工作,丰富学生足球知识,更能增强学生团队意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帆)4月5日下午16:00,槐北路小学与外国语小学在足球场展开比拼,此次校园足球联赛不仅推进校园足球运动普及工作,丰富学生足球知识,更能增强学生团队意识!

    槐北路小学作为比赛主场,参加比赛的学生们在赛前也都经过了专业的足球技能培训,学生们着装统一,个个激情饱满,斗志昂扬!别看咱们岁数不大,但是在球场上踢起球来,完全不输任何专业的足球球员。捕捉足球的动作很是敏捷,一招一式,有板有眼。

    啦啦队激情四射

    足球场上比拼的是相当火热,场外的拉拉队的呐喊声和助威声此起彼伏。

球场风采飞扬

球场风采飞扬

    经过足球场上少年们激情比拼,最后槐北路小学与外国语小学虽然以一比一平结束了此次比赛,但是同学们都顽强拼搏,在最后一刻都不放弃的精神将永远留在每一位观众的心中。赛后同学们都礼貌的和对手握手,并向现场的同学老师们致敬。

    正是因为这些热爱足球的孩子们,欣赏比赛的老师和家长们,让校园足球有了前进的动力。让学生们在绿茵场上追逐着共同的“足球梦”,将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将一直传承下去!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