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河北·网评燕赵最孝儿女2016第一季度评选揭晓

2016-04-14 15:1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本季度评选自启动以来,截至3月31日网络投票正式结束,经过网络公示、网络专题投票以及“在河北”客户端投票等环节,全省共有60名候选人参与投票,其中10名候选人获选。

 由河北省文明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善行河北·网评燕赵最孝儿女”2016第一季度评选今日揭晓,本季度评选自启动以来,截至3月31日网络投票正式结束,经过网络公示、网络专题投票以及“在河北”客户端投票等环节,全省共有60名候选人参与投票,其中10名候选人获选。(后附名单)

目前“善行河北·网评燕赵最孝儿女”2016第二季度候选人申报、推荐工作已顺利开展,将于近日启动网上投票环节,包括网络专题以及“在河北”客户端两种投票渠道。欢迎广大网友登录河北新闻网“善行河北·网评燕赵最孝儿女”2016第二季度评选活动页面以及“在河北”客户端活动投票专区,了解候选人事迹参与互动留言,并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附:2016第一季度“燕赵最孝儿女”名单

    范宁     (衡水)

    赵振奎  (秦皇岛)

    孙秀莲   (廊坊)

    徐彦娟   (保定)

    赵文新  (张家口)

    李全寨   (唐山)

    李增艳   (邯郸)

    张学存   (邢台)

    李景啸   (承德)

    冯吉仓  (石家庄)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