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出版界深入开展“出版进基层、阅读伴万家”活动

2016-03-29 14:2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为贯彻中央“基层工作加强年”和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 2015年4月下旬,我省出版界开展了“出版进基层、阅读伴万家”主题实践活动。

    为贯彻中央“基层工作加强年”和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 2015年4月下旬,我省出版界开展了“出版进基层、阅读伴万家”主题实践活动,活动内容有“三个十和一个一”,即参加活动的出版编辑和发行营销人员,每人联系10名作者读者、每人推送10本书籍、每人征求10条以上意见建议、形成一个高质量的工作项目策划书或者计划书。该项活动启动以来,共建立结对关系的读者作者群体约5万多人,赠送图书10万册左右,推介冀版出版物大约50多万册,形成高质量的项目策划书1130份。

    >>点此返回评选页面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