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青少年系列读书教育活动踊跃开展

2016-03-29 14:1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2015年以来,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中广泛组织开展河北省第四届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和以“传承中华文化 共筑精神家园”为主题的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2015年以来,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中广泛组织开展河北省第四届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和以“传承中华文化 共筑精神家园”为主题的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通过精心打造独具特色、影响广泛、师生喜爱的几十种阅读文化活动,如“三有”读书活动、“我为盲童读经典”全民阅读志愿者活动、青少年诵读践行竞赛活动、知识竞赛、征文等内容,广泛动员、引导和鼓励全省几十万中小学生踊跃参与,充分体现了读书活动的趣味性、普及性和引导性,在全省青少年中营造了持久、健康的读书风尚,社会效果良好。

    >>点此返回评选页面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