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环渤海地区暨河北省第七届图书交易博览会举办

2016-03-22 16:1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生马一峰
本届书博会以“书香狮城 文化燕赵”为主题,集中展示我省和环渤海地区省(市)出版业发展改革的新成果,同时对推动沧州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本届书博会以“书香狮城 文化燕赵”为主题,集中展示我省和环渤海地区省(市)出版业发展改革的新成果,同时对推动沧州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主会场展区面积达5000平方米,分别设置有精品图书展示区、环渤海省市展销区、河北省展销区、沧州地方文献展销区等,共有来自环渤海地区的226家知名出版单位参展,展出各类重点图书、畅销图书和2015年新书3.5万种,展销码洋1000多万元,销售码洋26万余元,读者达8万多人次。

    >>点此返回评选页面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