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三届惠民阅读周暨2015惠民书市成功举办,优惠售书超百万册

2016-03-22 16:0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生马一峰
2015年11月6日至10日,河北省第三届惠民阅读周暨2015惠民书市在全省成功举办,5天全省共接待读者近百万人次,销售图书103.7万册、1605万元,在举办规格、惠民举措、覆盖范围、文化活动、宣传推广、社会反响等方面实现了新突破。

    2015116日至10日,河北省第三届惠民阅读周暨2015惠民书市在全省成功举办,5天全省共接待读者近百万人次,销售图书103.7万册、1605万元,在举办规格、惠民举措、覆盖范围、文化活动、宣传推广、社会反响等方面实现了新突破。

    2015年,集团公司积极助力全民阅读,除惠民阅读周外,集团公司和旗下各出版发行单位还先后承办或组织了“阅读在我身边”河北省世界读书日系列读书活动、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光明书香节”、“作家进校园”等系列文化惠民活动,用爱心撒播知识和文化的种子。

    >>点此返回评选页面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