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9种出版物入选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国家重点出版项目

2016-03-22 16:0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生马一峰
2015年6月18日,中宣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京召开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出版工作专题会,会上发布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重点选题120种,同时启动“百种经典抗战图书”重印再版计划。

    2015618日,中宣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京召开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出版工作专题会,会上发布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重点选题120种,同时启动“百种经典抗战图书”重印再版计划。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共有9种出版物入选,入选数量位居全国各出版集团前列。

    其中,河北人民出版社的《抗日根据地史料汇编(晋察冀、晋冀鲁豫)》《图文中国共产党抗战纪事》、花山文艺出版的《抗战诗篇》和方圆电子音像出版社的《冀东八路军》等4种选题入选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重点出版物选题;河北人民出版社的《冀中一日》、花山文艺出版社的《鸡毛信》《小马倌与“大皮靴”叔叔》和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的《少年英雄王二小》《纳粹集中营的中国女孩──朱敏回忆录》等5种图书入选“百种经典抗战图书”。

    >>点此返回评选页面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