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出版集团开启战略合作,共谋协同发展

2016-03-22 16:0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实习生马一峰
2015年4月30日,在“2015书香天津春季书展”开幕式上,河北出版传媒集团与北京出版集团、天津出版传媒集团联合举办了战略合作意向签约仪式。三方将在内容生产、转型升级、市场共建、资源对接、走出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努力实现协同发展。

    2015430日,在“2015书香天津春季书展”开幕式上,河北出版传媒集团与北京出版集团、天津出版传媒集团联合举办了战略合作意向签约仪式。三方将在内容生产、转型升级、市场共建、资源对接、走出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努力实现协同发展。

    一是建立出版合作机制。三方将每年合作打造30种左右畅销书、常销书,并在大型文化出版工程方面加强合作。二是进行数字出版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三方将在教学用书数字化开发、数字出版物制作、终端阅读器产品开发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三是推进市场营销工作。三方借助各自的网络优势和成熟的运营模式,互相提供优惠政策,共享渠道资源,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联盟。四是加强印刷合作。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公司、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三方的出版物进行印制加工。五是推进物流方面的合作。以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互为三方提供在北方乃至全国的市场,提供“第三方”物流服务。六是加强纸张采购合作。三方以优惠的价格、优秀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进行集中采购,共同降低图书生产成本。七是加强“走出去”工作。三方互为提供海外渠道,为三方出版“走出去”提供服务,并在物资贸易进出口方面展开合作,同时,三方举办的有关展会等重大活动,相互邀请参展,提高社会影响力。

    >>点此返回评选页面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