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时代的养生密码》康建中

2016-03-22 15:3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生马一峰
《雾霾时代的养生密码》,在雾霾这个新出现的健康敌人面前,中国五千年来的传统中医养生方法还有用吗?答案是肯定的!作者从中医五行理论入手,分析了五行与五脏(即心、肝、脾、肺、肾)之间的养生关系和规律,帮助读者摆脱养生误区,建立求物不如求己的观念,只有把身体养护得当,才能增强对雾霾的抵抗能力。

    内容推荐

    《雾霾时代的养生密码》,在雾霾这个新出现的健康敌人面前,中国五千年来的传统中医养生方法还有用吗?答案是肯定的!作者从中医五行理论入手,分析了五行与五脏(即心、肝、脾、肺、肾)之间的养生关系和规律,帮助读者摆脱养生误区,建立求物不如求己的观念,只有把身体养护得当,才能增强对雾霾的抵抗能力。针对雾霾对身体可能带来的各种危害,本书提供了一系列简单有效,可操作性强的中医养生方法,方便读者在家中随时调理保养,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增强体质,抵抗雾霾侵袭,是一本集实用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一体的养生著作。

    作者简介

    康建中,北京都仕雅阁男子美容有限公司董事长。1998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从2004年起,投身健康养生领域的商业运作,长期致力于中医知识的通俗化推广,让传统文化和养生方法造福现代民众健康。

    >>点此返回评选页面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