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示例

2016-03-03 21:2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示例1】公共财物:“公共场所,测试美德,不设监考,祝您合格!”  
【示例2】
社会新风:“一毫之善,与人方便,礼貌让座,众人称赞。”
【示例3】和谐邻里:“帮人一把,情长一寸;容人一回,德宽一尺。”

    每条提示语须倡导一个具体的文明行为,参评作品可涉及保护公共财物、倡导善美家风、促进和谐邻里、提高职业涵养等方面,内容要积极向上,同时具有引导和警示作用。

    如:

    [示例1]公共财物:“公共场所,测试美德,不设监考,祝您合格!”

    [示例2]社会新风:“一毫之善,与人方便,礼貌让座,众人称赞。”

    [示例3]和谐邻里:“帮人一把,情长一寸;容人一回,德宽一尺。”

    [示例4]职业涵养:“开车看灯,幸福终生;行路看线,平安无限。”

    [示例5]绿色环保:“如果浪费过度,地球上最后一滴水将是人类自己的眼泪。”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