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郫县安德镇“春台会”:元宵节前去“朝会”

2016-02-20 17:01:15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李莎
今年“春台会”从正月初一起在郫县的花园、唐昌、安德、新民场镇等地陆续拉开帷幕。今日一大早,安德镇附近的不少农户便前来“朝会”,准备在元宵节前赶个大集。

“春台会”各色地方小吃。(朱虹 摄)

    人民网成都2月19日电(朱虹)开春过后,四川郫县一年一度的“春台会”(当地人又叫“朝会”)拉开了序幕。在“春台会”现场,竹编、菜板、吃的、穿的和玩的一应俱全。

    据悉,今年“春台会”从正月初一起在郫县的花园、唐昌、安德、新民场镇等地陆续拉开帷幕。今日一大早,安德镇附近的不少农户便前来“朝会”,准备在元宵节前赶个大集。当地老百姓告诉记者,近年来“春台会”上的商品种类越来越丰富,各色美食和生活用品亦应有尽有。

相关新闻

元宵节将至 邯郸各大超市元宵热销

2016-02-19 10:44:18

离元宵节还有几天,邯郸各大商场、超市的元宵、汤圆早已上架,甚至打起价格战。今年市场上的元宵、汤圆种类多样,价格也是十分亲民。

石家庄鸡蛋价格持续走低跌破4元 元宵节后将趋稳

2016-02-19 09:11:21

春节一过,鸡蛋价格出现大跳水,先是跌破5元大关,最近又跌破了4元大关。鸡蛋价格虽然一降再降,但是来买鸡蛋的市民却不太多,销量并不是很好。

邢台:“元宵节”前查元宵(图)

2016-02-18 09:15:33

河北省邢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超市、摊点销售的元宵、汤圆等食品进行检查,确保广大市民吃上放心安全的节日食品。

唐山市公安边防支队元宵节前送温暖

2016-02-17 21:30:09

宵佳节临近,“温暖”、“祝福”、“平安”成为群众新春佳节中又一个心动时刻,河北唐山市公安边防支队结合“送温暖、送祝福、送平安”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