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塑非遗传承人巧手雕琢冬奥梦

2016-12-22 15:06:1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为表达对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的喜悦心情,怀来县存瑞镇窑子头村现年77岁的村民李兆银创作了一系列反映张家口市传统和现代冰雪运动人物造型的泥塑作品。

    为表达对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的喜悦心情,怀来县存瑞镇窑子头村现年77岁的村民李兆银创作了一系列反映张家口市传统和现代冰雪运动人物造型的泥塑作品,在传承泥塑技艺的同时,巧手雕琢冬奥梦想,为京张携手举办冬奥会加油助威。李兆银老人是张家口市泥塑非遗传承人,几十年来共创作人物、鸟兽、景观等泥塑精品上千件。其中,1968年创作的董存瑞烈士塑像,目前在董存瑞纪念馆展厅。(梁涛 崔永胜 摄)

相关新闻

北京冬奥组委在张家口市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2016-12-15 10:12:55

12月14日下午,北京冬奥组委在张家口市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对各项筹办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张庆伟出席北京冬奥组委主席办公会

2016-12-09 06:55:58

会议研究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可持续性政策》编制情况,2016/2017赛季冬季项目重要国际赛事实战培训工作,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愿景编制工作等事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