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话剧院:让孩子的假期丰富多彩

2016-12-16 18:5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猛
《邋遢大王历险记》:一个小男孩外号叫邋遢大王。他不讲卫生,乱扔废物,脏东西也照吃不误……

河北新闻网讯 河北省话剧院为双节期间的孩子特别推出了系列儿童剧,《芭比娃娃历险记》、《灰姑娘》、《邋遢大王历险记》等剧目将会让孩子们的假期过得丰富多彩……

    《芭比娃娃历险记》

    爱心国的公主芭比有一头美丽的长发,在她十六岁生日之际,她的头发会具有神奇的魔力,邪恶的女巫为了得到她有魔力的头发来统治整个爱心国,从小把芭比囚禁在城堡中。有一天一个天使把她的身世告诉了芭比,为了逃脱女巫的控制,芭比踏上了寻找父母的历险之路……

    《穿靴子的猫》

    故事说的是一个磨坊主的小儿子从父亲那里继承了一只聪明的猫,这只猫穿上靴子,帮助穷困潦倒磨坊主的三儿子得到了国王的赏识,它用机智和勇敢打败了富有的食人妖魔,最终它帮助主人得到了国王和公主的青睐,过上了富足幸福的生活。把淘气的猫和它的主人的冒险经历,热闹而又戏剧性地描绘出来。

    《灰姑娘》

    讲述了美丽善良的灰姑娘饱受继母和两个姐姐的欺凌,但是她始终保持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灵。有一天,她在仙女的帮助下,参加了为王子选新娘的盛大舞会,在舞会上与王子相遇相爱。最后,在大家的帮助下,好人终有好报,善良可爱的灰姑娘和王子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邋遢大王历险记》

    一个小男孩外号叫邋遢大王。他不讲卫生,乱扔废物,脏东西也照吃不误。老鼠王国的密探尖嘴鼠把他骗到老鼠王国。他不愿呆在那里,几次逃跑,最后还是被关了起来。原来鼠王想把小邋遢他们作为研究消灭人类的“秘密细菌“的实验品。在善良的小松鼠和小花猫的帮助下,邋遢大王几经周折与磨难,终于把老鼠王国里面的坏老鼠全部消灭了。邋遢大王尝到了邋遢的苦果,从此再也不邋遢了。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