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绿色墙材建设美丽河北

河北省墙改节能办为节能门窗发展搭建直通车

2016-11-03 10:0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赵宏梅)为更好的推动河北省建筑节能门窗事业的发展,搭建节能门窗生产企业与集成房屋生产企业交流对接平台,10月26日下午,由河北省墙改节能办主办的“全省节能门窗应用交流会”在河北保定举行。本次交流会旨在加强行业产品、信息、技术的沟通交流,通过现场观摩门窗生产线、各企业负责人座谈、企业精准对接交流等形式,加强沟通合作,实现共赢。

    现场观摩 零距离接触生产企业

    全省节能门窗应用流交会开始前夕,河北省墙改节能办主任郁达飞带领参加全省墙改办(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中心)主任座谈会的所有人员,现场观摩了保定晶艺门窗制造有限公司门窗生产线。

    省墙改节能办主任郁达飞等参观展厅

    省墙改节能办主任郁达飞等参观窗框车间

    省墙改节能办主任郁达飞等参观玻璃车间

    保定晶艺门窗的负责人在现场对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讲解该企业在节能门窗方面的新技术,以及目前生产的品类与优势。观摩现场参观人士都热情高涨,边看边摸边询问。郁达飞仔细查看了生产线上的每一个制造环节,对一些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节能门窗的优势、行业形势以及未来推广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精准对接 为企业搭建更多平台

    在当日下午举行的座谈会上,部分节能门窗生产企业与集成房屋生产企业代表通过此平台对公司产品和新技术做了精彩而细致的介绍,赢得阵阵掌声。各企业间也通过这样的交流机会,增进了解,为进一步密切合作打下基础。

    省墙改节能办主任郁达飞讲话

    郁达飞及相关领导在座谈会上认真聆听各企业代表发言,并针对目前省内节能门窗应用现状发表了看法。郁达飞表示,门窗在建筑节能中发挥的作用非常重要,不过目前节能门窗的推广还不是太通畅,分析原因一是信息推广手段不足,供销双方信息不对称;二是商品造价偏高,削弱产品市场竞争力。郁达飞指出,接下来政府将继续为企业搭建包括门窗在内的多品类精准对接平台,打造部品超市概念,同时,省、市、县不同层面也形成对接通道,从根本上解决销路不畅,实现供给和需求的精准对接,让百姓受益。

    互通有无 推进共赢发展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节能门窗企业与集成房屋企业进行了精准对接,各企业间面对面的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大家对相关企业的产品有了更加直观和全面的了解,与会企业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政府搭建的交流平台,收获颇丰,希望以后还能提供更多这样的有效平台。

    河北胜达智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永征表示,通过政府搭建的这个平台他们同几家相关企业进行详细对接,接下来将深入洽谈,就技术、市场等领域达成深入合作。

    河北安能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汉章介绍,该公司主营业务板块有三块:CL建筑体系、装配式建筑、海绵城市。节能门窗应用交流会给企业提供了非常好的 交流沟通的机会,大家在这个平台上能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和学习,实现一些资源共享,企业们受益匪浅。就好比相亲一样,在交流会上看对眼后,大家接下来会进 行具体的对接和深入沟通,以期达成更深入合作。

    高汉章透露,其实他早已从政府搭建的交流平台上受益。之前该公司已多次参加省住建厅组织的千里行送新型建材(技术)下乡活动,通过活动公司产品得到有效展示和推介,千里行活动现场及活动结束后,都有许多企业前来咨询产品,公司受益显著。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