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绿色墙材建设美丽河北>>

河北省墙改节能办主任座谈会暨节能门窗应用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6-10-27 16: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赵宏梅)10月26日,河北省墙改节能办(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中心)主任座谈会和节能门窗应用交流会在保定华中假日酒店圆满举行,来自各市墙改节能办主要负责人和主管建筑产业现代化有关负责人,推广应用新型墙体材料重点县(市、区)和农村装配式低层住宅试点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负责人,集成房屋生产企业、相关建筑产业现代化基地企业和节能门窗生产企业负责人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河北省墙改节能办主任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推广应用新型墙体材料重点县(市、区)和农村装配式低层住宅试点县(市、区)以及各市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和交流。

省墙改节能办主任郁达飞在会上发言

河北省墙改节能办(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中心)主任郁达飞分别就建筑产业现代化、绿色建筑、新型墙材推广、墙改基金使用和示范项目管理、建筑领域合同能源管理、行业培训宣传等工作进行通报部署。

节能门窗应用交流会对接现场

在当日下午举行的交流会上,节能门窗企业与集成房屋企业进行了精准对接,与会企业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政府搭建的交流平台,收获颇丰,希望以后还能提供更多这样的有效平台。河北胜达智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永征表示,通过政府搭建的这个平台他们同几家相关企业进行详细对接,接下来将深入洽谈,就技术、市场等领域达成深入合作。

针对目前省内节能门窗应用现状,郁达飞表示,门窗在建筑节能中发挥的作用非常重要,不过目前节能门窗的推广还不是太通畅,分析原因一是信息推广手段不足,供销双方信息不对称;二是商品造价偏高,削弱产品市场竞争力。郁达飞指出,接下来政府将继续为企业搭建包括门窗在内的多品类精准对接平台,打造部品超市概念,同时,省、市、县不同层面也形成对接通道,从根本上解决销路不畅,实现供给和需求的精准对接,让百姓受益。

与会代表在保定晶艺门窗制造有限公司参观

会议当天,与会代表们还到保定晶艺门窗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参观,现场观摩门窗生产线。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