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迹》《潘金莲》撞档期 9月电影拼的是观众兴趣点

2016-08-31 16:09:53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暑期档在平淡无奇的氛围中落幕,9月片单出炉,有冯小刚、林超贤、郭敬明等导演的几部重量级电影压阵,加之中秋节和国庆节“前戏”阶段的双重攻势,大家对新片的期待有望重新点燃。

《爵迹》云集了多位人气明星。

    华龙网8月29日14时30分讯(记者 李袅)暑期档在平淡无奇的氛围中落幕,9月片单出炉,有冯小刚、林超贤、郭敬明等导演的几部重量级电影压阵,加之中秋节和国庆节“前戏”阶段的双重攻势,大家对新片的期待有望重新点燃。

相关新闻

威尼斯电影节开幕 赵薇领衔“中国战团”齐聚水城

2016-08-31 09:49:46

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8月31日至9月10日在意大利威尼斯利多岛举行。威尼斯电影节诞生于1932年,是世界上第一个电影节。

金鸡百花电影节国外影片评奖正式开始

2016-08-30 10:25:36

8月29日,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际影展国外影片评奖正式开始,结果将在国际影展闭幕式上予以公布并现场颁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