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绿色墙材建设美丽河北

《河北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草案)》第二次研讨会在唐山召开

2016-07-13 15:4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6年3月29日,省墙改节能办在唐山市组织召开了《河北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草案)》第二次研讨会,省政府法制办陈微、省纪委驻住建厅监察专员周全义、省住建厅法规处李伟奇处长、建筑节能与科技处李志清副调研员、墙材革新和建筑节能管理办公室郁达飞主任、李宏甫书记、郑鉴同志、秦皇岛和唐山市管理部门人员及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郁达飞主任介绍了《河北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编制工作进展情况,主要起草人肖文静同志讲解了《条例》起草说明、总体框架、主要内容和反馈意见等内容,与会专家及唐山、秦皇岛市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围绕绿色建筑发展立法工作及草案中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周全义专员和省法制办陈微针对下一步如何修改完善《条例》分别提出了要求。

    周全义专员强调,一是起草该《条例》站位要高,立法方向要明确;二是立法内容要具有可操作性,条款要能解决做什么事、谁做和不依法办事怎么办的问题;三是立法要充分体现“胡萝卜加大棒”奖惩并存的激励政策;四是法条起草人员要解放思想、集中智慧、集中力量,借鉴先进省市经验并结合河北特色,扎实做好《条例》的起草、调研等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推进《河北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草案)》制定进程。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