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正式投产(图)

2017-03-30 22:0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3月30日上午,随着河北跃迪集团全新智能纯电动汽车新品YD360的下线,石家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项目正式投产。

3月30日,石家庄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基地项目正式投产。

河北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张文君)今日上午,随着河北跃迪集团全新智能纯电动汽车新品YD360的下线,石家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项目正式投产。

石家庄是国家首批28个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之一,实现新能源汽车产业化、规模化发展,打造河北乃至华北地区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基地一直是该市努力的目标。石家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位于石家庄装备制造基地(元氏),由石家庄市政府和河北省工信厅牵头,以河北跃迪集团为龙头规划建设。

河北跃迪集团全新智能纯电动汽车新品YD360的下线,标志着石家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项目正式投产。

河北跃迪集团始建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石家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重大项目之一,跃迪集团新宇宙电动车升级改造项目投资15亿元,建成了年产10万台纯电动汽车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生产线,其中焊装生产线引进瑞士ABB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工艺水平在全国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依托这一先进工艺开发生产的YD360新车型,通过智能互联技术的应用,提高了产品的智能化水平。

下一步,石家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将进一步做好产业承接,着力突破核心技术和关键零部件制约,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扩大先进适用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应用,打造规模集中、配套集中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为河北省经济增长和民生改善注入新动力。

相关新闻

河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举行(图)

2017-03-26 16:46:10

3月26日,河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举行。河北御捷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平当选协会首任会长。

2017年河北省首届新能源汽车发展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办

2017-03-25 23:24:11

3月25日,2017年河北省首届新能源汽车发展高峰论坛及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科技大厦举办。

邯钢挺进新能源汽车制造领域

2017-02-20 10:51:28

河钢邯钢坚持以客户结构优化倒逼产品结构调整,以高端客户需求倒逼产品档次升级,汽车用钢靠稳定的质量和周到的技术服务,与国内3家知名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签订了供货合同。

汽车补贴滑坡 河北新能源汽车销售遇冷

2017-02-18 23:04:10

从今年1月1日起,新能源汽车新一轮的国家补贴政策正式实施。相比2016年,不但补贴额降低了两成,普惠制也划上了句号。目前新政已经实施一个多月了,河北省内市场的反应如何?记者对此进行了走访调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