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引进投资10多亿元 形成现代农业产业集群

2017-03-28 14:5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扬
近两年来,香河县先后引进投资10多亿元,实施农业集约化、规模化改造,发展立体种植、田园采摘、休闲观光等项目。截至目前,该县已引进现代农业园项目近20个,形成了现代农业产业集群。

3月21日,香河县乐农美联生态农场的管道立体种植区,游客正在采摘有机绿色蔬菜。近两年来,香河县先后引进投资10多亿元,实施农业集约化、规模化改造,发展立体种植、田园采摘、休闲观光等项目。截至目前,该县已引进现代农业园项目近20个,形成了现代农业产业集群。 记者 霍艳恩摄

相关新闻

河北今年起实施农业用水限额及水量核定

2017-03-28 11:40:56

为规范河北农业水资源税改革,近日,河北省水利厅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河北省农业用水限额及水量核定工作办法(试行)》提出,从今年起,河北实施农业用水限额及水量核定。

摘鲜桃了!迁安现代农业俏争春(图)

2017-03-25 23:57:12

近年来,迁安市在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过程中,引导农民因地制宜发展现代科技农业,推出了大棚鲜桃、葡萄、草莓等特色种植,目前已涌现出55个休闲农业特色旅游村和23个农业观光采摘园,有效促进农民增收。

我省今年将创建1-2个 国家级现代农业庄园

2017-03-25 09:41:42

我省今年将创建国家级现代农业庄园1-2个,到2020年,力争建成3-5个国家级现代农业庄园,使农业庄园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显著提升。

围场打造观光旅游特色农业升级版

2017-03-25 06:43:30

围场创新农业发展思路,以产业化理念发展特色农业,以基地化方式建设农业示范园区,以市场化模式打造优质农产品品牌,构建农业全产业链,推动农业产业化提挡升级。

石家庄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农业产业化发展

2017-03-24 14:45:59

3月22日、23日,石家庄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王韶华到赵县和高邑就农业农村工作进行“双问计”专题调研时强调,要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步伐,让农民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