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全市钢铁火电行业去产能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7-03-28 13:49:0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杨扬

3月23日,李俊岭同志主持召开全市钢铁火电行业去产能工作调度会。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去产能会议精神,加快推进保定市去产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俊岭要求,要充分认识去产能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要深入研究政策,在吃透目前政策的基础上,结合保定市实际,深入研究用足用好特殊政策、可能政策;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包括人员信息、企业运营情况等都要再核准、再分类;要全面细化方案,解放思想,打开思路,有针对性的逐条梳理、细化,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拿出科学、合理的整体实施方案;要强化责任意识,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群策群力、合力攻坚、强力推进,确保按照中央、省定时间节点完成去产能任务目标。(记者王金堂)

相关新闻

今年央企去产能划定时间表 处置300户“僵尸企业”

2017-03-15 10:55:40

日前,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划定化解产能过剩时间表。他同时表示,2017年完成300户“僵尸企业”处置任务。

沙河玻璃去产能打出漂亮“组合拳”

2017-03-12 23:49:30

将现有12家浮法玻璃生产企业整合为3-5家大型玻璃集团;把原有43条浮法玻璃生产线化减4-8条生产线;通过技改降低窑炉融化量;玻璃原片就地深加工率提高到60%以上……“十三五”期间,沙河市将实施一系列势大力沉的组合动作,全力打好玻璃去产能攻坚战。

河北持续“死磕”去产能:“一钢独大”初步破局

2017-03-08 17:54:54

河北钢铁去产能,全国都在关注,也是河北代表团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经过深度整顿和调整,目前河北已经不再“一钢独大”,经济初步摆脱被钢铁“绑架”的局面,结构开始走上良性向好的路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