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育就业>>名校展示>>正文

邯郸市磁县创一幼儿园

2016-12-29 15:2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年12月29日,邯郸磁县创一幼儿园成为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幼教通讯联盟的一员。

    创一幼儿园创办于2014年6月,经过两年多的时间,通过不断培训学习和努力,创造出了很好的成绩。创一幼儿园教室配有空调地暖监控实施多媒体教学,使用亿童学习包运动包(全国幼儿通用教材),避免小学化教学,良好的膳食管理,为孩子提供可口的饭菜,给孩子均衡营养。创一幼儿园宗旨是“玩中学 学中玩”,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生活,在游戏中开展脑智力、思维训练,该园还加入了邯郸市国标舞协会开设了专业拉丁舞课,民族舞。

    据了解,该园教师均经过专业幼师的培训和学习,她们注重“身教重于言传”,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回报家长的信任和支持,用自己的爱心耐心责任心,把幼儿园的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给孩子创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园长何霞说:“我们做的是幼教专业,不是做生意的,我们应当拥有更多的专业幼教知识来充实自己的大脑,农村的孩子也应该和城市的孩子一样,享受童年的快乐,每一次学习、培训都带给我更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我更加坚信自己的选择是对的,更加有信心做一个合格的专业幼教管理者,为了宝贝们,我和老师会一起努力,坚持做的更好”。

    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幼教通讯联盟联系方式:0311--80770179

责任编辑:梁成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