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大金山小学附属幼儿园2017年春季招生火热招募中

2016-12-29 09:5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梁成栋
近日,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幼教通讯联盟成员成安县大金山小学附属幼儿园2017年春季招生开始筹备。

    近日,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幼教通讯联盟成员成安县大金山小学附属幼儿园2017年春季招生开始筹备。

    

    据了解,大金山小学附属幼儿园位于柏寺营乡大金山村小学院内,建园于2015年6月,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多平方米。该园分大、中、小、学前四个班级,及专业的舞蹈班。拥有教职员工十余人。园区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师资雄厚。该园还开设英语、国学等学科,力求为孩子找到最适合他们的学习课程与方法。

    该园招生活动具体如下:

    1、招生对象:3~6周岁幼儿;

    2、要求:幼儿身体健康,能适应集体生活,无传染疾病;

    3、报名时间:2017年元月开始,2017年2月26号止。

    4、报名所需资料:1、幼儿和监护人户口薄(验原件,交复印件);2、成安县妇幼保健院出具的入园体检表(交原件);3、幼儿预防接种证(验原件,交复印件);4、缴费标准:每人每月保缴费200元、伙食费100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