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建立交通应急联动机制

2016-12-16 10:26: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王艳荣
15日上午,京津冀举行冰雪灾害天气交通保障应急联动综合演练。据介绍,这是京津冀三地冰雪灾害天气交通保障联动机制建立后的首次演练,对于提升京津冀协同应对交通突发事件能力,建立健全京津冀三地交通一体化应急联动机制具有重要意义。

    本报北京12月15日电 (记者王昊男)15日上午,京津冀举行冰雪灾害天气交通保障应急联动综合演练。据介绍,这是京津冀三地冰雪灾害天气交通保障联动机制建立后的首次演练,对于提升京津冀协同应对交通突发事件能力,建立健全京津冀三地交通一体化应急联动机制具有重要意义。

    据北京市交通委应急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演练重点内容包括:预警发布与信息互通、预案启动与灾情会商、决策指挥与应急支援、协同管控与交通诱导、新闻宣传与信息发布、应急完成与结束响应。突出京津冀三地协同、冬奥交通应急保障、北京城市副中心重要通道应急保障等三个特点。

相关新闻

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 高层论坛在廊坊市举行

2016-12-16 10:17:37

本次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高层论坛分为主论坛与分论坛,其中主论坛主题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为期一天,分论坛两天。联想集团、比亚迪集团和新奥集团等著名企业的12名专家学者进行面对面交流。

京津冀成立食品案件稽查联动委员会

2016-12-15 22:37:13

今天上午,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三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联合成立了“京津冀食品案件稽查联动委员会”,共同签署《京津冀食品案件稽查联动工作协议》。

京津冀教育联盟首期教师滑雪培训在崇礼举行

2016-12-15 15:20:17

12月14日,张家口市崇礼区富龙滑雪场,来自京津冀7所中学的30余名教师在教练员的指导下进行滑雪前的热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