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邯山区乐堡双语幼儿园“幼师再培训”圆满结束

2016-12-13 10:4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梁成栋
加入了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之后,园长表示这给自己更好的建设幼儿园带来了鼓励和信心,“相信通过不断的学习和交流,我们的幼儿园一定会带领孩子们取得更大的进步”贾园长说道

    为不断提高全体教师的各方面水平,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幼教通讯联盟成员乐堡双语幼儿园于2016年10月起,组织全体教师们,参加了为期2个半月的幼师培训课程。通过此次培训,该园每位教师的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此次培训活动分为教学公开观摩、教案讲解等多种形式,让教师们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形成了教师主动学习、积极探讨、大胆反思,认真总结的活动氛围。该园教师都能积极的融入了这个氛围,在每次的培训课后都能有巨大的收获。

    幼儿园参与培训的老师们

    冯老师有趣的理论课,周老师生动的语言课和舞蹈课,王老师精彩的美术课和手工课,每节课程让教师们受益匪浅。虽然天气非常的寒冷,但是该园的教师们都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每节课必到,专注听讲,认真做笔记,并积极参加各项互动,学习态度尤为积极。

    通过本次培训,让该园的教师们更深入的了解到了幼儿喜爱的课堂方式究竟是什么样的,更深入的学习到了如何做好一日带班,大家积极高昂的学习热情,为幼儿园添上了暖暖的气息。

    园长和老师们接收到了理事单位的授牌

    该园教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收获和感悟。在经历了思想的碰撞和经验的分享后,老师们的专业能力有了一个质的提高,步入了一个新的台阶,为能更好教育幼儿园的宝贝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加入了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之后,园长表示这给自己更好的建设幼儿园带来了鼓励和信心,“相信通过不断的学习和交流,我们的幼儿园一定会带领孩子们取得更大的进步”贾园长说道。(通讯员于玲召 贾桂花)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