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西路小学开展“科学助飞 梦想起航”科技嘉年华活动

2016-12-12 10:1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孟光磊
近日,石家庄市中山西路小学开展“科学助飞,梦想起航”的校园科技嘉年华活动。

    近日,石家庄市中山西路小学开展“科学助飞,梦想起航”的校园科技嘉年华活动。

10人装甲车

    本届的校园科技嘉年华活动,激发学生热爱科学的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开展组织包括我爱幻想”绘画展、“我爱发明”环保小发明、小制作展、“我爱写作”科幻原创小说展、华容道十人闯关赛;魔方十人接龙赛;纸桥承重;多米诺骨牌设计赛;橡筋动力飞机留空时赛、纸火箭比赛、三阶魔方个人挑战赛;最强魔方团队争霸赛、3D打印分享会、无敌装甲车在内的13项活动。

魔方10人赛

    校园科技教育平台的搭建为孩子们创设了浓郁的科学教育氛围,大大推动了科技创新教育活动的普及和开展。渗透科技创新不但能激发学生学习科学知识的热情,开发学生的潜能,提高学生动手动脑能力,更能有效挖掘学生的创造潜力、展示学生的探究特长、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促进学生的个性发展。

最强团队

    校园科技嘉年华让孩子们在实践中体验、在体验中创新、在创新中获得成长。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寓意着“创新、体验、成长”的首届科技嘉年华正以奋发向上的雄姿展现在我们眼前。学校科技特色的全面启动,预示着我们迎来了一个能让大家尽情发挥想象、动手实践创造、放飞梦想的春天!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