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成安县徐南幼儿园加入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

2016-12-01 11:2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梁成栋
2016年11月13日,成安县徐南幼儿园园长与河北新闻网幼教联盟负责人签订了协议,并于即日起正式加入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

    2016年11月,邯郸市成安县徐南幼儿园成为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幼教通讯联盟的一员。

    据悉,徐南幼儿园是辛义乡唯一的一所公办幼儿园,现座落于北徐村徐南南头,室内幼儿活动室,寑室,洗漱室一体化的空间方便了幼儿生活和游戏,园内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户外活动场地宽敞,配有大型玩具和草坪地垫,同时,该园从幼儿实际发展需要出发,在五大领域课程的基础上,还开设了英语,阅读,舞蹈,跆拳道等特色程,使幼儿个性得到了充分的发展。

    协议签订后,园长闫雪英表示非常珍惜这次的机会,感谢河北新闻网这个通讯平台可以提供这么一个广阔的平台宣传和发展幼儿园,他还说“我们会好好利用这次机会,做好通讯员的工作,让我们园可以在与其他幼儿园成员的交流与合作中继续成长。”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