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育就业>>名校展示>>正文

衡水安平春风育英幼儿园

2016-12-01 09:5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年11月27日,衡水市安平县春风育英幼儿园成为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幼教通讯联盟的一员。

    据了解,春风育英幼儿园是春风育英幼教机构的安平县直属园。春风育英幼教机构创办于2005年6月,现拥有五所直属园,有教职工100多名,在册幼儿1200余名。该园致力于打造生活化、艺术化、国际化的高品质幼儿园,以走内涵式规范化的模式,在核心课程、服务品质、园所经营、课程创新、教材的采用、园所用品的配置等方面积淀深厚,深受广大家长的认可。

    该园一直把“成为优秀的幼儿教育机构,培养有竞争力的下一代”当成自己的使命。遵循“做规范、研创新、塑品牌”的办园目标,秉承“育人为本、服务为先、与时俱进、特色创新”的办园理念,老师们持“每个孩子都是天才,只要教育得法”的教学理念,拥有“以人为本、共赢和谐、发展孩子、服务家长、成就教师”的团队文化,致力于把幼儿园的孩子们带向更美好的未来。

    春风育英周园长提到,这次加入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对幼儿园本身来说是一个成长,也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孩子们丰富多彩的幼儿园生活,他们会用心做好通讯员,传播孩子们成长的快乐,并在与其他幼儿园的交流合作中取得进步。 

 

责任编辑:梁成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