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育就业>>名校展示>>正文

邯郸临漳县智兴幼儿园

2016-11-30 15:3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年11月22日,邯郸市临漳县智兴幼儿园加入了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幼教通讯联盟,即日起成为幼教通讯联盟的一员。

    据了解,智兴幼儿园创办于2014年6月,占地面积约6亩,建有校舍109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00幼儿,目前在园幼儿200余名,分为大中小,学前,在职员工18名,智兴幼儿园全体教师富有朝气,师资队伍素质较高,保教质量堪称一流,享有很好的社会声誉。

    吕园长说,他们的办园目标是,建一所具有管理科学,队伍精良,质量一流,设备先进,独有特色的示范性幼儿园。让幼儿园学会口齿伶俐,思维敏捷,心态阳光,健康成长。“通过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这个渠道,可以让幼儿园更加透明化,舆论监督对于幼儿园的成长是一个很大的推动力,通过成为通讯联盟的一员,我们幼儿园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吕园长说道。

责任编辑:梁成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