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唐县顺利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督导评估认定

2016-11-29 09:3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孟光磊
会上,县长王彦芳作了致辞陈述,副县长董素平接受质询进行答辩。随后,在兴华宾馆召开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家长代表、校长代表、教师代表四个座谈会。督导组查阅了我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四个方面十九项内容资料。

    11月24-25日,国家督导组一行四人在国家督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教授韩震的带领下,对行唐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进行了督导评估认定。省教育厅教育装备中心主任郭晋保、省教育厅语言文字处处长王晖以及市教育局调研员张建岁、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刘立飞、周少玲、王若英陪同督导检查。

    25日上午在行唐县兴华商务宾馆七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汇报会,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相关领导和相关部门一把手以及文教局有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会上,县长王彦芳作了致辞陈述,副县长董素平接受质询进行答辩。随后,在兴华宾馆召开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家长代表、校长代表、教师代表四个座谈会。督导组查阅了我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四个方面十九项内容资料。

    督导组分两组实地查看了我县2所初中、6所小学和2个教学点,督导组对我县改善办学条件、义务教育校际间均衡、学校师生精神风貌等方面给予了肯定,行唐县顺利通过了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督导评估认定。(朱利)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