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育就业>>名校展示>>正文

栾城区浩天幼儿园

2016-11-22 16:2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年11月17日,栾城区浩天幼儿园正式加入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幼教通讯联盟。

    据悉,栾城区浩天幼儿园位于石家庄市栾城区新开街南段,是一所具有近十年办园历史的正规幼儿园,园所环境整洁,设施齐全,对教师及教学有严格的规范与要求,在家长中具有良好的口碑。幼儿园树立“培养好幼儿 服务好家长 贡献于社会”的办园理念,实现以“能力均衡发展、人格健全发展、身心同步发展”为育人目标。开设了体育、游戏、语言、常识、数学、音乐、美术、简单的英语等课程;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品质,让孩子从小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活、学会学习,促进他们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

    曹园长说:“我们将进一步提高办园理念,完善办园设施,美化办园环境,优化师资队伍,强化育人环境,更好地提高幼儿园办园水平和办园效益,努力使幼儿园成为‘管理科学,师资优化,环境富有教育意义,保教质量好,社会信誉高”的儿童成长乐园’”。他还说,通过这次加入幼教通讯联盟,可以使幼儿园朝着更稳健的方向发展,在这么好的一个新闻平台上宣传自己的幼儿园,对幼儿园是一个极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孟光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