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育就业>>平台通讯员>>正文

河北新闻网教育通讯员

2016-11-07 16:5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教育联盟校园通讯员投稿标准及说明

    1、河北新闻网教育联盟校园通讯员的主要职责是为河北新闻网教育频道提供当地教育行业内新闻宣传稿件(指原创稿件)和新闻报道线索。

    2、要求稿件必须内容真实,事实准确。有恶意编造新闻、虚构情节、剽窃行为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通讯员资格,所引发的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由其个人承担。

    3、讲求时效,原则上必须是3天以内的新闻。

    4、新闻要素齐全、准确,新闻点突出,切忌无实质内容、泛泛而谈。

    5、行文简洁,正文一般控制在300—800字。相关重要资料可作为附件一并投稿,便于编辑。

    6、只得提供教育行业内新闻宣传稿件(指原创稿件),其他行业稿件不予考虑和发表。

    7、文字稿件尽可能配发图片,配图新闻稿优先选用。配图文件大小不超过60K,并请注明图片说明。

    8、其他媒体已刊发过的稿件以及重复投稿,不予考虑。

    9、河北新闻网对校园通讯员来稿实行“三审”制度,即平台通讯员稿件要经一审、二审、三审人员审核后方能发布。

    10、平台通讯员稿件投送后,河北新闻网相关编辑人员会尽快处理,符合要求的稿件会在相应栏目中发布,未被采用的稿件恕不退稿。

    11、稿件发布之后,如果通讯员想查询稿件发布地址,可以运用河北新闻网站内搜索工具或是百度检索。

    12、河北新闻网教育通讯员不得以此身份从事舆论监督类报道,不得从事与新闻宣传无关的活动,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报名表下载

河北新闻网教育通讯员报名表
幼儿园通讯员名单
责任编辑:孟光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