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届创新教育研讨会圆满落幕

2016-11-03 16:1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孟光磊
2016年10月29日,“京津冀一体化”教育改革创新研讨会在河北师大国培大厦隆重举行。

    2016年10月29日,“京津冀一体化”教育改革创新研讨会在河北师大国培大厦隆重举行。会议由北京学易清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学易清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河北省创新教育学会、河北省科协、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素质教育研究中心、语文周报社以及50多所重点高中学校的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中国科普研究所副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科学教育专业博士李秀菊就“国际科学教育发展趋势及研究进展”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讲解。北京社会大课堂管理办公室主任、北京市优秀教师高付元关于“社会大课堂资源对青少年创新教育的综合效能”进行了主题讲座。

    北京八中科技教育办公室主任,首都师范大学生物教育硕士、博士生导师高颖;全国十佳优秀科技教师,石家庄市第九中学教学主任许晖也分别介绍了本校科技教育工作的发展历程和经验。

    学易清北创始人,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理事张天泽表示:学易清北致力于开辟“京津冀一体化背景下创新教育发展新路径”,致力于服务社会、服务学校、服务学生,努力成为学校开展创新教育的有益补充和强大助力。

    此次会议筹备充分、定位精准,提出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方案更以其可执行性强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衡水中学、石家庄一中、石家庄二中等50多所重点中学校长发出了热情邀约,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