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送教下乡”幼儿园园长培训走进无极 鸡泽

2016-10-25 16:2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孟光磊
近日,河北新闻网“送教下乡”幼儿园园长培训相继在邯郸鸡泽县、石家庄无极县成功举办

    近日,河北新闻网“送教下乡”幼儿园园长培训相继在邯郸鸡泽县、石家庄无极县成功举办。

    培训会上,冯瑞岭老师从“幼教三年行动计划”“一日带班”等多个方面对与会园长进行了细心全面的讲解。“作为一个园长要有自己的目标,要真正的把幼儿园带好。”冯老师说,幼儿园就要教幼儿园该教的东西,做幼儿园该做的事情,要杜绝幼儿园小学化,不要把教小学生和初中生的那一套办法拿到我们幼儿园来,这样会扼杀我们孩子的天性和创造力。

    培训会现场火爆,园长们积极响应,与会园长无不被冯老师精彩的课程所吸引。“希望下次可以多带几个园里的老师过来”“这次培训让我们受益匪浅呢”“冯老师讲的课对我们的教学工作有很大的帮助,我们今后应该更注重孩子的主动性。”园长们纷纷赞不绝口。

    园长培训工作后,河北新闻网春晖幼教将在鸡泽县、无极县开展保育员职业技能培训,切实促进全县幼儿园科学施教,规范施教,提高幼儿园整体水平,引导广大家长和全社会树立科学育儿理念,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为推动我省幼儿教育、提高幼儿教育普及水平、充分展示我省幼儿教育的发展成果,并推动基层职业技能培训的落实与发展。由河北新闻网就业频道承办的“送教下乡”河北省幼儿园园长培训及保育员职业技能培训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此次“送教下乡”培训工作是纯公益性质,河北省其他地区可积极报名参加。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