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工信局到行唐督导调研脱贫帮扶工作

2016-09-27 14:0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近日,石家庄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爱民,再次到定点帮扶村行唐县沟北村督导调研脱贫帮扶工作,亲临美丽乡村建设的施工现场进行考察指导。

    近日,石家庄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爱民,再次到定点帮扶村行唐县沟北村督导调研脱贫帮扶工作,亲临美丽乡村建设的施工现场进行考察指导。行唐县县长王彦芳陪同督导调研。

    李爱民、王彦芳与村两委负责同志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的进展情况,询问了当前在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将尽全力予以支持和协调解决。

    李爱民对沟北村注重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大棚甜瓜和蔬菜种植,积极扩大养鸡规模,并发挥村级商业街优势,一户一策、精准推进脱贫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沟北村积极立足优势,以产业为支撑,紧抓美丽乡村建设的契机,努力把沟北村打造成为产业特色鲜明,商贸活动繁荣,乡村环境整洁的美丽新农村。

    李爱民要求驻村工作组在县、乡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放下身段,扎根农村,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扎实推进沟北村的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多措并举,力促贫困户尽早脱贫,年内能脱尽脱;要按照设计规划加快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力争11月中旬前完成美丽乡村建设的各项任务目标,确保11月底前具备验收条件。(通讯员 李存建 韩宗昭 盖金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