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协同发展南北资源对接会在唐山举行

2016-09-21 14:41:5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9月19日,由深圳中盟控股集团指导,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唐山服务中心主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唐山·中国民企产融孵化合作论坛暨南北资源对接会在我市举行。

    京津冀协同发展唐山·中国民企产融孵化合作论坛暨南北资源对接会在唐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杜庆君)9月19日,由深圳中盟控股集团指导,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唐山服务中心主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唐山·中国民企产融孵化合作论坛暨南北资源对接会在我市举行。深圳中盟控股集团董事局常务副主席、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李越梨,国内著名品牌策划专家、中国十大策划风云人物刘革等管理学界、营销及互联网金融方面专家,通过主题研讨、企业问题现场咨询解答、项目路演和点评,为我市中小企业转型发展进行把脉“会诊”。

    据悉,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唐山服务中心与天津创意盛行集团达成业务合作,将对唐山房地产业的库存楼房销售发挥重要作用;同时,唐山服务中心与深圳中盟集团达成共识,形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夏尔巴私董会贵林唯善科技食品有限公司“大豆优化脱毒”、唐山饮食文化研究会“食材通”、秦皇岛天翅科技有限公司“翅果油树”种植、大唐众信科技有限公司“电商服务平台”等6家企业高端项目进行成功推介。

    对接会上,夏尔巴私董会互动、战略合作、企业连续追踪服务等方式为我市参会企业在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市场创新上提出了积极建议,其资源跨界整合、相互服务的联动模式,为我市中小企业实施产业转型升级、产品结构调整探讨出企业发展的新途径,开启了产融孵化项目的先河,促使南北项目有效对接。

    市工商联、市工信局、市发改委、金融办等领导及京津冀企业家共100多人参加了项目对接活动。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京津冀企业整体搬迁来唐山实行“落地签”

2016-09-21 10:29:03

9月7日,天津艾格福农药科技有限公司在乐亭县通过了名称核准。这是乐亭县贯彻市工商局京津冀企业整体搬迁实行“落地签”政策的又一个受益企业。至此,全市共有7家企业受益于“落地签”政策。

京津冀协同发展南北资源对接会在唐山举行

2016-09-21 10:27:57

9月19日,由深圳中盟控股集团指导,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唐山服务中心主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唐山·中国民企产融孵化合作论坛暨南北资源对接会在唐山市举行

六大国家级森林城市群 京津冀长三角将成重点

2016-09-21 09:04:01

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19日在陕西延安表示,近年来,我国城市森林快速增加,已成为新增森林面积的一个亮点。未来我国将着力推进城市群绿化,力争到2020年,建成6个国家级森林城市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