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元集团携旗下六大品牌亮相CBME孕婴童展
多元布局成型 新增长点可期

2016-07-21 15:5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金林
在2015年行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合生元2015年线上及线下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的销售份额依然保持增长。

    7月20日,婴童行业一大盛事——CBME孕婴童展如期在上海开展。展会现场,作为“元老级别”参展商之一的合生元集团今年带领旗下六大品牌华丽亮相,包括配方奶粉品牌“合生元”、“素加”、婴幼儿护理品牌“葆艾”、早教品牌“Q宝丁丁”、会员沟通服务平台“妈妈100”,以及美国知名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Healthy Times”,致力于为宝宝和全家提供至优的营养护理产品和服务。

    合生元集团带领旗下品牌亮相孕婴童展

    配方奶粉依旧是“主力”

    在诸多品牌“争奇斗艳”的场馆里找到合生元集团并不难。因为在合生元集团的大型背景板上,今年最火的IP愤怒的小鸟正将翅膀搭在奶粉罐上耍酷,可爱又抢眼。    

合生元集团展位上的愤怒小鸟

    据介绍,“愤怒的小鸟”是合生元品牌今年的新合作伙伴。继电视剧《三个奶爸》之后,通过借势《愤怒的小鸟》大电影IP,合生元集团开启娱乐营销新战略,获得受众一致好评。

    在正确营销模式的助力下,合生元集团最新力推的SN-2 PLUS亲和均衡配方奶粉也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

    2015财报数据显示,虽然多元化布局逐展开顺利,但合生元集团的业务将持续以配方奶粉为主。在2015年行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合生元2015年线上及线下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的销售份额依然保持增长。根据独立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Nielsen)的调研报告,合生元全国整体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的销售份额由2014年的5.6%上升至2015年的5.9%,居第六位。线上销售方面,集团2014年下半年推出企业对客户(B2C)线上销售后迅速获取市场份额,并在2015年跻身行业前十名。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年内合生元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收入占分部总销售额的65.3%,较2014年增长2.3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