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元营养与护理研究院亮相世界顶级儿科盛会

2016-06-15 16:5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金林
大会现场,近期发表在权威儿科杂志《Journal of Pediatric Gastroenterology and Nutrition》两项临床研究结果成了专家们在BINC展台上关注的焦点,其中一项是关于添加了SN2棕榈酸的婴儿配方奶粉的临床研究,另一项则是关于添加了骨桥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的临床研究。

    2016年5月25至28日,第49届欧洲儿科胃肠病学、肝病学和营养学协会(ESPGHAN)大会在希腊雅典隆重召开,共有来自全球的数千名儿科医生参加了本次盛会。合生元营养与护理研究院(BINC)作为立足国际前沿科学研究与应用的研究院参与了此次会议,向来自全世界的儿科专家展示了中国专家在相关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同时还向与会专家们介绍了合生元集团的多个科研平台以及已上市的产品。

    合生元集团代表参会儿科界顶级盛会

    ESPGHAN成立于1968年,是目前国际上最权威、最具广泛影响力的儿科医学组织之一,该组织聚焦于儿科胃肠、肝病及营养等领域的临床诊疗和研究,旨在提高全球儿童的健康水平。

    作为足国际前沿科学研究与应用的研究院,BINC展台在会议期间吸引了众多专家的关注,共上千名专家到展台进行了解和咨询,其中400余名专家在现场注册了BINC官方网站会员。ESPGHAN主席Berthold Koletzko教授还亲临展台与BINC工作人员交流,他表示BINC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欢迎BINC继续参加今后的学术活动,与欧洲的专家有更多的沟通交流。此外,现场还有来自国内外的多名权威专家参观了BINC展台,他们详细了解了BINC的各个研究平台、科研基金项目以及合生元集团的相关产品,并对未来的科研合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BINC致力于用科技守护健康

    合生元营养与护理研究院一直致力于母婴健康的研究,力求为母婴人群提供涵盖营养、护理及心理等多方面的综合健康解决方案。胃肠消化功能及营养代谢历来就是儿科研究的热门领域,例如:肠道微生态对免疫系统的影响、益生元和益生菌对预防和治疗过敏性疾病的意义、炎症性肠病(IBD)诊断和治疗、母乳成分的作用与分析、生命早期的营养对降低非感染性疾病发生风险的作用等,这些也是BINC近年来重点关注、不断投入的核心领域。

    大会现场,近期发表在权威儿科杂志《Journal of Pediatric Gastroenterology and Nutrition》两项临床研究结果成了专家们在BINC展台上关注的焦点,其中一项是关于添加了SN2棕榈酸的婴儿配方奶粉的临床研究,另一项则是关于添加了骨桥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的临床研究。这两项研究都是由国内外多名专家携手合生元研发团队共同完成的,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体现了BINC科研平台的综合实力,为今后与国际专家开展更多的合作研究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