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40余家媒体记者齐聚天籁艺术学校 感叹“天籁”很牛

2016-05-23 16:39:12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孟光磊
5月16日,重庆天籁艺术学校来了一群特别的“嘉宾”,他们是来自全国各地40余家网络主流媒体的记者,活动当天,他们深入学校,走进课堂,走进师生,一起领略了学校的艺术魅力。

    华龙网5月16日17时30分讯(韦娜)5月16日,重庆天籁艺术学校来了一群特别的“嘉宾”,他们是来自全国各地40余家网络主流媒体的记者,活动当天,他们深入学校,走进课堂,走进师生,一起领略了学校的艺术魅力。

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记者走进天籁艺术学校 天籁艺术学校供图 华龙网发

    角色大反转 学生现场采访记者

    “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收看艺考特制节目——艺考直通车……”在天籁艺术学校的演播厅里,表演、播音专业的学生现场为全国的记者们做了“一期”访谈节目,值得一提的是,该“栏目”的“外景记者”还现场采访了齐鲁网的记者。

    “你好,能谈一谈你对天籁艺术学校的感受吗?”

    “虽然我是第一次来到学校,但是我深刻地感受到学校从内容到外延都做得很到位。”齐鲁网记者齐超表示,就内容而言,学校一对一教学,对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很有帮助,通过深入课堂,感受到了老师们的专心和细致。

    “虽然是外行,但能感觉到主持人的声线很好,给人很舒适的感觉。”南方网记者张霜表示,很多人都错误地以为艺考生是在走捷径,其实学艺术的学生更辛苦,天籁的学生能表现得如此出色,一定付出了不少。

学生向记者提问 何艺 摄

    记者全方位了解天籁 为学校办学成绩所惊叹

    走进画室、聆听音乐、深入课堂、感受互联网+教育……活动当天,全国各地的记者全方位了解了天籁艺术学校的方方面面。当得知学校已经连续3年成为西南地区培养清华、央美学生最多的艺术学校,最牛学霸班15人艺考成绩过清华时,记者们直呼:“这学校很专业,考生成绩很牛!”

    “我很少接触到艺术培训学校,了解了天籁,我觉得可以用两个字来概括学校的特点,即专业。”浙江在线的记者陈彩燕表示,一进校园就看到状元榜,天籁学校培养出来的学生成绩确实很牛!同时,校园里到处都是师生的各种作品,整个学校都充满了艺术气息。

    红网记者马灿则对该校的“互联网+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互联网+教育的这种模式很好,而且该校的注册人数已达五万余人,这很厉害。”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