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两基地入选国家首批小微企业创业示范基地

2016-01-28 16:5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付锐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第一批95个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示范基地名单,河北省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秦皇岛市高新技术创业基地成功入选。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第一批95个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示范基地名单,河北省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秦皇岛市高新技术创业基地成功入选。

    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基地既是创办小型微型企业的场所,也是新形势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载体。此次评定出的国家级示范基地将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完善创业创新设施和环境,创新服务和运行模式,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能力。集聚社会服务资源,畅通信息渠道,不断满足小微企业的创业创新需求。

    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将定期对辖区内示范基地的服务质量、服务收费以及服务满意度等运营情况进行检查。工信部将委托中介机构组织专家对示范基地进行不定期测评,并对示范基地实行滚动管理,每三年复核一次,对不合格的撤销示范基地称号。

相关新闻

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 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2016-01-28 09:13:27

1月27日下午,市长冯韶慧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进行调研,了解全市工商工作情况,特别是商事制度改革、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服务等情况。他强调,全市工商系统要创新方式方法,着力破解难题,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向纵深发展。

秦皇岛市四项目跻身2015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百强

2016-01-27 15:54:57

1月25日,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中国众创大会上,秦皇岛市4个项目进入2015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百强。

魏县多措并举鼓励大众创业

2016-01-27 14:44:33

日前,魏县出台创业促进就业优惠政策实施办法,对符合条件的大众创业人员进行资助,鼓励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人员创业就业。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揭牌

2016-01-27 10:42:56

日前,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揭牌成立。据悉,目前共有12支团队入驻创业孵化园,涉及教育、广告设计、3D打印、机器人开发及家教中介、旅游服务等多方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