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疾控中心

    稿源: 河北新闻网   时间: 2016-01-12 15:40:28

        

        事迹简介:

        河北省疾控中心自成立以来,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一直秉承“服务社会”的宗旨,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每年组织1-2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并大力提倡“健康献血、利人利己”理念,积极培养职工献血意识,得到了职工广泛响应。中心献血志愿者(符合献血条件)职工达70%,先后有500余人次参加过团体和个人无偿献血,多人荣获无偿献血金、银、铜奖,中心对积极参与职工给予一定表彰和奖励。

        作为公共卫生单位,疾控中心职工更能体会血液资源的宝贵,懂得定期献血可以刺激自身的造血机能,有利健康,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为感谢省疾控中心多年来为献血事业做出的贡献,2012年河北省血液中心特授予“大爱无疆”牌匾。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省疾控中心将积极发挥“献血志愿团体”作用,坚持定期无偿献血制度,为拯救更多的生命奉献爱心和力量。

       点击返回2015河北省机关事业单位“最美无偿献血志愿者\团体”活动官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