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第五人民医院

    稿源: 河北新闻网   时间: 2016-01-12 15:37:39

    简要事迹:

    为缓解衡水市临床用血紧张的情况,多年来衡水第五人民医院积极组织职工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医务人员用实际行动献爱心。参与献血的职工中有科主任、护士长,也有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后勤人员。有些是第一次献血,也有不少已经有过多次献血的经历。所有人都参与到献血中,能挽救到更多的患者,大家为自己能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满足和自豪。

    多年来,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在临床用血紧张的紧急时刻,都会组织职工出现在献血的第一线。在集体的感召下,越来越多的职工投入到这一公益事业中,为缓解血库压力、拯救病患者做出积极贡献。义务献血活动已经成为这里的优良传统。虽然献出的血量有限,但献出的爱心无限。广大干部职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和诠释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以崇高的付出换回了临床病人的生命希望。

       点击返回2015河北省机关事业单位“最美无偿献血志愿者\团体”活动官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