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

    稿源: 河北新闻网   时间: 2016-01-12 15:15:40

    事迹简介:

    无偿献血是一种风尚,更是一种文明的象征。自2012年4月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院成立“成分献血者爱心血库”以来,轨道学院两个校区:宁安路校区(石家庄铁路运输学校)、开发区校区一直积极配合河北省血液中心大力开展志愿者活动。2012年6月至今,共组织10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其中959人次捐献全血超过35万毫升,380人次捐献成分血480治疗量。

    轨道学院秉承“正德习行”的校训,教育学生要感恩社会,心怀国家。血液是生命,是汩汩流动的真情,是点亮无数生命的希望火种,当鲜血融入生命的海洋时,鲜血便具有了生命的韵律,当爱心在人群中流动时,爱心便成为大家共同的财富!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成分献血志愿服务活动,轨道学院勇往直前,一直在行动!

       点击返回2015河北省机关事业单位“最美无偿献血志愿者\团体”活动官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