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郭富城公布新恋情 曾恋熊黛林朱茵


郭富城晒牵手照公布新恋情

  年届50岁的天王郭富城可谓情史丰富,而每一位跟他拍拖或传绯闻的都是美丽可人儿,包括朱茵、钟丽缇、藤原纪香、熊黛林、苟芸慧等,不过他鲜有高调公开恋情,这次微博公开恋情可谓一反常态。

  郭富城初入行时曾与TVB艺人姚正菁发展地下情,有指郭富城对女方一见钟情,可是两人最终分手。直至1995年郭富城拍音乐特辑《希腊之旅》,他邀请钟丽缇做女主角,有指两人因而发展恋情,可惜只维持半年。之后再因与朱茵拍音乐特辑而传出绯闻,直到1999年他与香港混血名模Amanda S.拍MV而恋上对方,郭富城更曾被拍得上女方家中“度春宵”,男方离开时更见Amanda S.穿薄纱送门。翌年郭富城与日本女星藤原纪香拍电影《雷霆战警》互生好感,有指郭富城曾主动追求女方。

  不过最人熟知的一段情,莫过于他与熊黛林(Lynn)的七年情,女方在28岁生日时,曾被拍得带同生日礼物上男方家中,两人在家中共渡34小时而成为一时佳话,可惜2009年郭富城亲自接送王秀琳(Mango),而一度令熊黛林心伤透,不过最后熊黛林坚守男方而成功击退情敌王秀琳。之后熊黛林更与郭富城同游马尔代夫而一度传出婚讯,而在2013年1月熊黛林父亲逝世时,男方更在丧礼上体贴照顾女友,可惜到了同年3月,突然传出苟芸慧介入两人恋情,最终令熊黛林宣布分手。而到了2013年8月,郭富城也曾与内地嫩模叶熙祺传出绯闻,不过最后无疾而终。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