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毛宁因吸食冰毒被北京警方抓获

来源:中新网  2015-11-28 16:26:04  责任编辑:郭凯

    中新网北京11月27日电 (记者 于立霄)以《涛声依旧》而走红内地的歌手毛宁因涉嫌吸毒,27日被北京警方抓获。他向警方交代了其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

    北京警方27日通过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消息称,27日凌晨,经过群众举报,北京警方在朝阳区某小区查获涉毒人员、歌手毛某。

    记者经过核实了解到,毛某就是歌手毛宁。毛宁向警方交代了其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尿检呈苯丙胺类阳性。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开展调查取证。

    毛宁与歌手满文军是同时出道的好友,当年满文军吸毒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毛宁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呼吁明星要加强自律。他认为,作为公众人物,更加应该洁身自好,以身作则,远离毒品,做一个奉公守法的公民。可如今他也成为了瘾君子。

    现年47岁的毛宁是辽宁省沈阳市人,毕业于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1990年他签约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发表个人首张专辑《请让我的情感留在你身边》而正式出道。代表作有《涛声依旧》、《晚秋》、《蓝蓝的夜,蓝蓝的梦》等。2014年8月,他在辽宁卫视的音乐节目《梦想音乐节》中首次担任主持人。

    近年来,娱乐圈成为了吸毒、涉黄、赌博的重灾区。从2012年至今,因吸毒被警方抓获的明星有十余名,包括演员柯震东、房祖名、张默、高虎、黄海波、王学兵,歌手李代沫、尹相杰,导演张元、王全安,编剧宁财神等,其中张默、尹相杰是二次吸毒被抓。

相关新闻

杨钰莹点赞毛宁少年跳高照 网友:金童玉女在一起

2015-04-22 10:36:21

照片曝光后,曾经和毛宁被称为金童玉女的杨钰莹也抢沙发并点赞留言,称:“哇塞,帅呆了!”网友看到杨钰莹留言后称,金童玉女在一起吧。

杨钰莹毛宁再相聚 昔日金童玉女青春不老

2014-11-05 16:51:35

昔日的歌坛“金童玉女”毛宁杨钰莹11月4日晚一起录制某节目。杨钰莹在微博晒出两人的亲密合影,都已年过40的两人青春依旧,引发网友怀念。

林青霞王杰毛宁 如日中天时却无故隐退的明星

2014-10-05 16:24:52

娱乐圈事,纷纷扰扰,让人无法捉摸。完全出不来声音,中了铅毒,就是少量水银,另外由于王杰长久以来负荷相当大的工作量,王杰罹患了厌食症,体重下滑仅剩40多公斤,医师告诫王杰需停止工作进行疗养,他说:“我每天回家洗澡的时候,一照镜子自己都哭了,就好像一副骨头放在那边”同性恋在今天看来早已不是什么“事儿”,真有点替毛宁感到遗撼。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