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逾50家网媒吹响集结号 为美丽河北点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1-24 16:19:56  责任编辑:诚意

网民代表就“为经济强省助威 为美丽河北点赞”向全省网友发出倡议书 唐楠 摄

    中新网石家庄11月23日电(唐楠刘雅翠)“河北不仅风景美,这里的人更美。河北就是我的第二故乡,我深深地爱上了这里,我就是河北人。”已经在河北生活工作了8年的韩国女孩孙美花,在此间举行的活动上“为河北点赞”。

    23日,“为经济强省助威为美丽河北点赞——河北省网络媒体集结号行动”在石家庄正式启动。此活动旨在组织全省50余家网络媒体,围绕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大局,充分发挥网络传播优势,彰显新媒体特点,通过新闻报道、主题活动、图表、H5、微视频等多种形式,引导网民在网上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共同愿景,传递积极的正能量。

    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武鸿儒表示,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征程中,网络媒体肩负着唱响河北好声音、传播燕赵正能量的光荣使命。

    “我去过河北的很多地方,每到一个地方,我都会拍很多照片,并通过网络传递给韩国的家人和朋友。他们虽然没有来过河北,却像我一样也深深爱上了这里。”在活动中,在冀韩国留学生孙美花和两名河北大学生作为网民代表,宣读了“传递网络正能量,建设美丽新河北”倡议书,呼吁全省网民文明上网,利用互联网宣传河北,传递网络正能量。

    当日,同时启动“网友助威团行摄走燕赵”大型采风行动。该行动由社会学者、网络大V、读者网友共同组成的“网友助威团”利用1年左右时间深入河北大地,从网民的独特视角反映各地各部门、各行各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过程中取得的新举措、新进展、新突破。(完)

引题图片
引题图片

相关新闻

河北省网络媒体集结号行动正式启动

2015-11-24 16:01:10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在网上大力传播正能量,引导广大网民助力经济建设、美丽河北建设,今天上午,由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为经济强省助威为美丽河北点赞——河北省网络媒体集结号行动”在石家庄正式启动。

河北省网络媒体集结号行动正式启动

2015-11-24 15:20:33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在网上大力传播正能量,引导广大网民助力经济建设、美丽河北建设,11月23日上午,由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为经济强省助威 为美丽河北点赞——河北省网络媒体集结号行动”在石家庄正式启动。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