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县卫生局

    稿源: 河北新闻网   时间: 2015-11-11 10:59:14

    多年来,正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不断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和组织工作的力度。正定县卫生局长期组织系统内团体无偿献血活动,每年在红十字日、世界献血者日等重要节点组织正定县医院、中医院、妇幼院、百姓医院、燕赵医院等单位的医务工作者参加正定县卫生系统组织的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2012年以来,正定县卫生系统累计献血人数达千余人,献血总量超过36万毫升。“我们医护人员本来就在自己得工作岗位上挽救生命、呵护病人,参加无偿献血是另一种挽救生命的有效途径,他们这种爱心和行为值得提倡!”正定卫生局医政科副科长刘静霄说道。正定县卫生局同时还联合当地红十字会、省血液中心共同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工作,成为省会石家庄无偿献血宣传阵地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有力地促进了正定县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

    【专题】河北省最美无偿献血志愿者/团体评选

     

    责任编辑:高小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