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要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12 14:26:39  责任编辑:苏畅

【参赛要求】

1、积极反映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和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丰硕成果。

2、展示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表现人民群众幸福快乐的生活状态。

3、必须为省内地域拍摄的原创作品,部分主题要带有区域地标性元素,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富于创新,艺术水平高。

4、拍摄倾向有体彩标识的地标建筑和整洁街道。例:体彩爱心吧、外部形象较好的体彩中心、有代表性的体彩销售网点、各地特色体彩流动车、受大众欢迎的公众公园联合体彩流动车一起拍摄、生活社区内的建设路径、地市街道体彩元素的灯杆、道旗、墙体等。

 5、作品拍摄时间为:2015年1月以后所拍摄的作品。

 6、上传到论坛里的照片一律采用JPEG格式,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M,每位参赛网友可以参加多个主题的比赛,每个主题只能上传一篇帖文。帖文中的图片数量不限,可以单张也可以组图(4—8张),黑白彩色不限。

7、作品不得进行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和电脑创意,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等适度调整。

8、对于所有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画册、网站、宣传品及有关旅游宣传促销活动中使用,不再另行支付稿酬。

9、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由作者本人自行承担。

10、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